close

在過幾天 要開學了

放假的時候我就已經很懶得發文了

開學以後會不會更慘阿

我第呢!他現在是國三

現在正在準備基測中

好像剩不到100天吧

我只好為他祈福

我奉勸他一句話

真的不用那麼緊張

因為你在怎麼緊張

基測考試的方式也是跟平常一樣

只要你用平常心去考就好了

真的沒有那麼恐怖

不要自己嚇自己

因為我當初也是這樣

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是在緊張怎樣的

反正我要告訴今年要考基測的大家

不要緊張 平常心去考

反而你緊張會全部忘光光唷

加油吧 各位學弟學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o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